Today, 想起了久未拍照的感動,無視後天高等細生要考試,特地跑去南寮拍照.

途中車子沒油了,隨便找家加油站加油......

機車島上,一個酣酣的男工讀生招呼我:"先生加什麼油?",

"加滿嗎?" 我的油箱其實還有一些油,我想大概不會加很多吧...

到了加到一百元感覺油箱應該要滿的時候我把一百元掏出來準備付錢,

沒想到他老兄還繼續幫我加下去!! 如果是一般的工讀生早就再九十元

就收錢了......105...110...115.....加到此我以為我的油箱會爆出來,結果

在118的時候他終於收手了. 118元....真是個尷尬的數字,不過他也真的

很老實,幫我加的滿滿的,都快露出來了......



在此跟那位工讀生說聲: "您真內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