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有時自己好像個笨蛋.

也許是我比較少msn朋友吧,跟你傳msn我都一直在電腦前.

上個廁所要很趕,看個書只要你一丟我我沒辦法丟下你一個人看書,

更遑論丟下你說我要看電視!



今天你去OK印東西,我等,所以我看書;

你一回來我就不看了,說要去洗澡,我等,我又繼續看書;

你洗完了我把書丟下,結果沒幾句說要吹頭髮,我等;

我沒辦法看書了,因為這樣有一唸沒一唸的真的看不下,好不容易你吹完了,

又說要看電視;



我不等了.........................





我不想在這樣下去了,我想要為我自己著想,

當我開始用msn後,我晚上在家裡幾乎沒唸到什麼書,

沒看到什麼電視,但是你都可以一句我要看電視,要做什麼什麼,就可以把我拋下!



我只知道如果我偶爾要唸書跟你說我要唸沒辦法陪你打msn,我後來絕對不會再把你

丟下來一次!

我也絕對不會把你丟下來一個人看電視!



我想當好男朋友,但我不想當爛好人



也許我一直都是自我要求太高,要求自己在當男朋友的各方面都完美;

也許我一值都在庸人自擾,你可能根本不在乎我有沒有一值在電腦前;

也許我該徹底改變我自己讓我不要想太多,讓我不要這麼怕你覺得我不好,

讓我太注重你對我的感覺,讓我給我自己太大的壓力,讓我對我自己期許太高,

讓我不要這麼小心翼翼的對你;



我不會再在意我一定要一直盯在螢幕前面立即回覆你的所有水球,不會再要求我一

定要讓你感覺我很好,不會再自我侷限,不會再罵我自己為什麼這麼像個傻瓜,

不會再呆坐在電腦前漫長的等待.



因為我知道我曾對你好,我問心無愧.





我只要:做自己,愛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