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東西可以幫助釐清思緒,也可以抒發心情,
其實我還蠻喜歡東寫寫西寫寫的。
只是,唉....
真希望我表達能力能夠好點,
能把心裡面千縷漂浮的思緒化為真實的文字。
我覺得我真的是右腦比左腦發達吧,
當我想釐清一件事的時候,腦袋中是用圖像來解釋,
而不是文字。
所以我的腦袋裏面有個feel,有個概念,
但是無法用適當的文字把這個概念轉化成別人也能懂的東西,
其實還蠻令我苦惱的。
常常在寫東西寫到一半的時候就卡住,
在腦子裡不斷尋找能夠用的辭彙和
總是這樣一卡住後,後面想要寫的東西就忘了
最後那個寫作的feel也就不見了。

真羨慕那些文章寫的好的人,
寫文章好像行雲流水一樣。
(雖然我也得過作文比賽第二名,囧rz)

希望現在每天寫日記能夠增進我的表達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