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就是在你後面,不論發生任何事,不論你多難過,
都支持你,給你依靠的人。

今天聽到,
一個姑姑的家庭最近面臨分裂,
夫妻吵架分居,女兒不和爸媽說話,兒子在外地唸書乾脆不回家,
我爸媽要充當和事老,每個禮拜花幾個小時和他們談話。

所以,
家人雖然重要,卻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一直很慶幸我生在一個完整的家庭,
和其他親戚相比,我真是幸運的可以,
爸媽沒有離異,沒有吵架,沒有酗酒,沒有家暴,並且身體健康。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感受到爸媽愛我,而我愛他們。


今天我媽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爸也不小心透露他的情史,
喝呵,想一想,究竟有多久沒有和爸媽擁抱了呢。

真的很感謝我老爸老媽,你們是我永遠的精神支柱,
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