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麼是沮喪嗎?

那就是當你花了一輩子的時間爬梯子並最終達到頂端的時候,

卻發現這道梯子所接上的並不是你想上的那堵牆.



--Joseph Campbell



起初-- 我想進大學,想得要死;



隨後-- 我巴不得大學趕快畢業,早點能工作;



接著-- 我想結婚,想有小孩,想得要死;



再來-- 我又巴不得小孩快點長大,好少煩點心;



之後-- 我每天想著退休,想得要死;



現在-- 我真的要死了;



忽然間-我突然明白了;



我忘了-真正去活.





你,

有領悟到什麼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