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堂姊再我們小時後幫我和我哥畫的.



這次過年回家,跟老爸要了許多小時後的照片.

還有拍了以前擁有的一些東西.

看了這些才發現,原來有許多的回憶並不是忘了,

只是想不起來而已.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我們的成長,父母的老去,

看著照片,也許我們都想回到過去,

擁有年輕,擁有純真,

不過,生命要不是如此,怎麼稱的上有趣呢?





右邊的是我,左邊的是我哥,我小時後很可愛哩,哈哈哈哈~~~





喔喔喔喔喔~~~你是誰你是誰,為什麼要用這麼無辜的眼神看我 @@y

因為有後面和我哥喝掉的一堆奶粉罐,一直很喜歡這張,也才瞭解爸媽養我們很辛苦





這是我媽,有沒有很正 :)





我媽小時後就是這樣,大手牽著我和我哥的小手:)



老媽贊助幾張













老爸也來











爸媽常說的,小時後生日都買兩個蛋糕(因為我和我哥是雙胞胎啦!)

的事情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不過,有圖有真相.....orz

那時候爺爺奶奶都還算年輕.

切蛋糕的照片還真多,看來我爸很愛照生日.















小時後我的看起來都這麼呆嗎@@



左邊的是我,攝於中正紀念堂



我和我哥就像小不點般











拿著奶瓶逛大街





漸漸地,我長大了~



看到脖子上戴的這條玉珮嗎?

我一直戴到大學四年級.



















我小時後真是帥阿,有沒有覺得?有沒有覺得?

不信?我已經開始穿皮衣了說.



我又長大了



這張照片喚起我對於幼稚園的記憶,這是一次幼稚園辦的烤肉,我還記得那次玩的超瘋的,

烤玩肉還把沙子倒進爐灶裡...@@







我上小學了,這張是以前的九族文化村喔~



喚起的記憶之二,生平第一次露營睡帳棚,一樣玩的很瘋,

從此對露營有很深的憧憬.



和我兩個表妹



我爺爺,已在我國三的時候過世,他是超一流的裁縫師



國一的時候(攝於巴里島)







十幾年前在我家拍的全家福



這是八年後在我家拍的,大家都長大了,本來在襁褓中的表弟們都長成這麼大粽,還多了"一隻"



我的兩個表妹也長大了,左邊那個是哈日狂..orz



為什麼國中和高中的照片沒有咧?

因為國中後就進入青春期,和同學出去的時間比跟父母還多了.

而照的照片都在我那邊.

有空跟我爸借掃描機掃下來~







--

只是一晃眼的時間

我就得和孩子這個名詞訣別

回首來時路

小的時候總想趕快長大

長大後想回到從前

我看完照片躺在回憶裡

和兒時的自己 朋友 玩伴 逝去的家人 一一道別



--

有沒有哪種時間可以從頭

我想要在回去吃個窩窩頭

回神只埋在黑暗中

恍如隔世 你從我頭頂 走過



林冠吟 秦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