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時,職棒開打,人氣強強滾,

我和我哥也搭上了這股職棒熱,

於是和他一起收集當時芝蘭口香糖公司發行的職棒球員卡.



我和我哥都把零用錢花在球員卡上面,

球員卡是和口香糖一起賣的,兩包口香糖中間夾一張卡,

由於你看不到卡的內容,所以你不能挑.

我和我哥早上上學和下午放學各買一包口香糖,

有收集到新的就留下來,重複的就拿去學校和人換,

久而久之,我家的口香糖就一堆,

偏偏芝蘭口香糖又不好吃,我通常一個人吃一包就快吐了,

但是又要收集怎麼辦呢?

就托我媽拿去她公司分她同事吃...XD



經過幾個月的強力收集後,

終於給我們兩個集滿了,

一百多個球員,一百多張卡,

我們還去買了一份快一千元的專用卡套來保存,

(我和我哥真是好騙的肥羊).

不過我雖然沒有常去球場,

但對於職棒的熱情,的確很少人能及,

當時我可以把味全隊每個球員的背號,

職棒元年打擊率,防禦率,生日,身高,畢業學校,都背起來...orz




不過卡套裡面的套子的數量其實不夠這一百多張放..(做的真爛)

我和我哥還猜拳把誰喜歡的球隊擺在第一頁,

結果我猜贏了,我的味全龍放在最前面,我哥的兄弟放第二,

都不討厭的統一擺第三,最沒好感的三商隨便放在前面的夾層.



不過職棒經過了這十多年的洗禮,似乎還更退步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