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生日快樂



我總算拍到滿意的你



感受到銀長臂猿的落寞

不知道在裡頭的你 看著外頭想著是什麼

我們自以為自由 但也許為牠們的孤單哀悼的同時

也有一部分 反映了我們內心的自己



社會和人們的道德和價值觀很沉重

壓斷了我的腳

讓我不能自由的走 自由的飛

儘管如此

我還是看到有許多人在人生的道路上

勇敢的往邁進

縱使前方盡是烏雲



我遇見了有一些遠方來的朋友

有事沒事會來叫我起床



你的身影總是圍繞在我腦海

我喜歡你當我的model



烏來的櫻花很美

但我不喜歡一直下雨



終於買了廣腳鏡

也接收了老爸的相機



這次回家和爸媽談了很多關於未來的事

感謝他們支持我的理想

也是第一次跟他們說我愛你們



我沒有照過年的照片

一是因為都在看電視沒什麼好照的

二來因為我是俗辣

俗辣是不可能會有好照片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