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以前待的lab比起來
我覺得現在Lab都不夠high
也許是lab的年齡層偏大
抑或老闆給大家壓力大
抑或大家個性比較拘謹
...

Whatever
暑假要來一男一女碩士生新血
我本來期待他們都是High咖
可以讓lab氣氛更活潑一些

不過這兩個禮拜他們來lab幾天學做實驗
我發現他們兩個卻都是冷咖阿阿阿阿阿阿阿!!!!!!!!!

男的冷
一個助理帶他
說跟他講話就像石沉大海一樣

女的沒那麼冷
但感覺就是high不起來

而且而且而且
他們是同班同學
但是那男生因為個性怪受到全班排擠
受到全班排擠耶

那女生根本不知道他要來
聽到他要來整個shock....

我跟她說你們要相處兩年喔
她說我想我跟他應該不會有什麼交集吧

Oh my God~~~~~~~~~~~

這樣是要怎麼high阿
是要怎麼high!

紹芹6月中就走了
學長9月走
學姊也許明年吧
老人就剩我和一個助理兩個
但她也不high

後來還會來印度人
但是剩下的人除了我都不敢和外國人講話

未來Lab揪竟會變怎樣阿 =___=

不管了
你們就給我High
不然我把你們關在-80C冰箱一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