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閒著閒著
找到以前就讀國小的網頁
找到了國小五六年級時很喜歡的班導師的E-mail
那時他也是第一次帶學生
但是帶的好極了
主科國語數學教的好
更是十項運動全能阿
100公尺11秒
跳高1米五
排球社會球隊等級
還會巧固球
還教大家棒球,球速120km以上
打桌球我連發球都接不到
全校躲避球賽是我們班教練
羽球也強
游泳也球



十幾年過去
他現在已經變成教務主任了

我捎了封E-mail給他
說了我的近況,也感謝他以前的教導
我想,這應該會讓他很驚訝吧:)


能再見到以前的老朋友,或是教過的老師,
其實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因為曾經相處過
才令我們的生命更加完整

我還會去找尋其他的回憶
豐富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