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煩ㄟ
我在寫作業你們在對面那裡該該該

不爽老闆就換工作阿
不爽老闆就不要唸去當兵阿

老闆叫你做這些東西
不同意可以當面跟她討論或反駁她阿
總是裝做一附聽話的樣子
嗯,好,我去做
但是回來後又和大家說,喔喔喔老闆剛丟了一件事給我
但是我覺得這樣怎麼行,你看你看,這樣這樣,又這樣,喔~我要暈倒了

然後另一個整天打電動的就開始附和
對阿對阿
她多爛多遜,這樣也能當PI喔,幹笑死人了
我要拖到這麼晚還不確定能不能畢業
只能怪我自己衰遇到這種老闆啦
她以後一定會有報應...@#$%^&

所以就聽到這兩個人在那裡唱雙簧
一直該一直該
好似兩個小學生偷偷聚在一起說別人的壞話
說到爽處還嘻嘻哈哈的笑了起來
自認為自己擁有正確的思想來評斷別人的想法
這個怎麼能做
那個怎麼能做

問他們什麼能做?
他們也不知道

然後抱怨完了
得出了什麼結論?
沒有
但每天一樣的抱怨重複上演

失敗者總只會抱怨

沒種跟老闆當面表達自己的意見 <-失職
私下挑撥實驗室成員和老闆感情 <-罪無可赦
不爽老闆但又沒其他專長不能換工作死賴在這 <-自己造成
因為這樣而搞的整天不快樂 <-活該

我能不能不要跟這些小學生在一起阿

能不能讓我的身邊多一些具有正向思考,積極,又值得讓我學習的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