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

發現國一時的體育老師
在無名居然有網誌

對他的印象是
沒提起他你不會想起來
但一提起
你又會說"喔對阿對阿,就是他"的那種
這就是為什麼直到現在
我還記得他的名字

為什麼
因為他上體育課很嚴格
配合他有點臭屁又屌屌的個性
惹得蠻多同學對他不爽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說:"我專長雖然是射箭,但所有運動都很強,
桌球嘛,哪個跟我比一局可以得到十分,我體育給他90分!"

當時桌球是21分制

所以當時班上幾個學過一點桌球
但又明知打不過老師的同學就慫恿我去跟他單挑

我才懶的理

最後
記得好像是有一次體育課上桌球
下課前我和老師被大家硬拱上去比賽
比沒幾球就下課鐘響
老師就叫大家下課了

比數呢...
早忘了

現在
還蠻巧的
他也在新竹的國中教書,帶射箭隊

看著他大概是偷偷註冊的網誌吧
(瀏覽人數只有65人)
感嘆對於當今教育亂象的不滿
說著某些老師和家長看不起學體育的
說著和學生相處的點點滴滴

其實
即使是體育老師
也還不好當呢

祝福他越來越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