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張交通罰單即尚未繳交且即將到期,如預期繳交將強制扣款,
如有疑問請按九,由總機為您服務"


早上忙著做實驗
一通未接來電在手機語音信箱留了言
啥咪
什麼時候被開單了
我家怎麼沒收到
雖然我偶爾會無視於小路口闖的紅綠燈
但在大馬路口我可是乖的跟小綿羊一樣

再聽了語音信箱一次
喔...這講話的小姐台灣國語腔調蠻重的
會不會太俗


聽到強制扣款
喔喔...交通裁決所還可以強制從你銀行戶頭扣款喔
這不是流氓嗎

科科科
再上電子公路監理網査我的資料

恭喜您,並沒有罰鍰紀錄

鏘鏘
死詐騙集團想騙我
我可是精明的跟狐狸一樣
口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