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這樣的Lab
不確定能否畢業的情形
是好
還是壞


有時
會有種思緒
若有似無地
從腦中冒出來

如果當初碩士畢業後待在老江那裡
現在是什麼情形
是否我碩士班做的東西已經可以發表了呢

如果當初沒有離開Dr.羅那裡
現在會是什麼情形

太多的如果
以及不可倒流的時光

問我有沒有後悔過離開這兩個實驗室
我從來沒後悔過
也從來沒後悔過進入現在這個Lab

要說的話
這應該是命吧
也算是緣分

如果沒有離開舊的地方
如何能和新的朋友相遇

也許
將來某天我功成名就的那天
我會問我自己
如果
當初你沒進來這個實驗室
你會有今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