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是一種空虛

迴蕩在濕黏的空氣裡

空虛陪伴回憶

回憶產生孤寂



孤寂其實由來已久

只是那天你問我 我才又想起



拜訪了一些曾經 和現在正形成的回憶

那雖是一種遺憾

卻代表一種結束



大學的回憶



碩士班的回憶



外婆家的回憶



都一點一滴烙印在心裡



也許這幾個月我因為有相機,才忘的掉這些孤寂

但如果某些事從頭來一遍,我想我會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