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新竹比的LaNew v.s Cobras

一直猶豫要不要去看



到了下班回家的路上

我還在考慮



根據前天和昨天LaNew都以大比分差擊敗Cobras

而今天Cobras派出的又是林恩宇

LaNew派小將蔡英峰

以此推測

LaNew有很大的機會會輸掉這場球

並且會輸不少

有鑑於之前看的比賽全都是大比分差分勝負

所以最後決定

不看了



還好

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Cobras屠殺LaNew

沒有讓我白花150看到沉悶的大比分差比賽:)



不過

中職真的是不太好看阿

而且有越來越差的趨勢

so

我也許要像兆中一樣不看了~

還是看明天的王建民比較實在 :)







順帶一提

王建民和張誌家都和我同年

1980年生



為什麼他們都看起來這麼操老

而我看起來這麼年輕呢

喔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