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西斯





突然想到我有某方面的慧根



記得小學的時候

突然問了我媽一個問題

"媽,小孩子是怎麼出生的呢?

為什麼會有小孩子在媽媽的肚子裡呢?"



我媽沒回答我

裝做沒聽到



那時候我想

要懷孕的話

大概要在手臂上打針吧





後來才知道

要打針沒錯

但不是打手臂XDXD





我果然是有慧根的

不會相信牽手就會懷孕這種鳥話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