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了和我高中同學去畢業旅行,住一家靠著湖邊的大飯店.

晚上老師出題目給同學,要大家算湖邊的烏龜有幾隻公的幾隻母的.

一群人就在夜裡的飯店湖邊,和烏龜們玩得不亦樂乎.

飯店昏黃的燈光透在夜裡的水面上,

那是一種只有在我心裡才會感受到的,

一種屬於"飯店"的感覺.



數完烏龜,我好想跳進水裡游泳,

於是就把衣服全部脫光,要從岸邊走入水裡,

同時,看到旁邊的同學也想要去游泳,

只是有的穿泳褲有的包毛巾圍,

他們問說你竟然敢不穿衣服就跳進去游泳,

我說這裡又沒有別人怕什麼!

然後大家玩的很高興,

而當我的腳一碰到水的時候,我就醒了.



這只是個簡單也沒什麼邏輯的夢,但卻讓我回憶好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