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在哪裡

我的抽屜總是一團亂

雖說這是壞習慣

但我喜歡



許多的東西

總會在不經意之中被翻出

然後回憶

就會慢慢浮起



桌球的起點




在國與日報學桌球

每一期結尾都會有混合比賽呢

印象中好像拿過幾次前三名

但最後獎狀都不知道被我亂丟到哪裡去

只剩下這兩張

右邊那張之前和我哥吵架被他用畫筆亂塗



桌球的起點二




第一支(上)和第二支球拍(下)

第二支球拍是11歲的生日禮物



陳靜的簽名球




這是親筆簽名

但是這完全看不懂在寫什麼字

對我來說沒什麼存在感

長期被我丟在抽屜深處



第一個鉛筆盒




好久的記憶了

鐵製的鉛筆盒

小時後好像都喜歡文具越大越好





李居明簽名小球棒




這簽名是印上去的

在國中(還是高中...忘了)在我家附近的時報廣場買的

為什麼會買兄弟隊的東西

連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我不討厭李居明吧

因為在時報廣場買的

所以每次看到這支小球棒就會想到時報鷹



高中時有一次家遭小偷後

每晚睡前我都把這支小球棒放在床邊來防再有小偷

沒辦法

我家沒有折凳嘛

大支的球棒又太大



幸好以前和我哥幹架都沒拿這支出來

不然準被我爆頭





整抽屜的灌籃高手




歹勢

都是我老媽買的....囧rz





金田一推理小劇場




跟我高中同學ID4借來以後就沒有還了

對不起I同學....orz





第二次大學聯考准考證和成績單




第一次的呢?

靠早丟了

那時候還有考三民主義哩

三民主義才考34分.....噗哈哈



還記得等成績單送來的那天

老媽比我還緊張

坐在客廳沙發上等郵差來送信

還一直問我問我緊不緊張







第一支手機




Ericsson T10

大二辦的

那時候這支可紅的咧

手機沒用到長久

倒是門號用到現在

商人可真會算計





帥照一




國小一二年級我們這排和老師合照

這老師除了名字外我都沒印象了

只記得她有點年紀

喜歡在臉上塗粉

我媽說她教的不好



我想也是

不然我大學怎麼會考兩次



我是哪個一看就知道了

一看就知道以後是帥哥的型

噗~

站我旁邊那個有點胖胖壯壯的跟我同姓

跟我在班上是好朋友

專門跟我去鬧別人

上課愛和我說話

所以我們常常都是在教室外站一起著上課







帥照二




小學畢業當天和老師合照

其他兩個是我班上最好的朋友



這位老師

是我成長過程中遇過的老師中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

也是唯一可以讓我感覺到是班導師的一位老師

沒辦法

我國中換了三個班導師

高中換了四個



他應該是某體院畢業的吧

運動十項全能

跑步 跳高 桌球 棒球 籃球 手球 排球 巧固球 墊上運動 躲避球

全部都強

跑步一百公尺有11秒

跳高可跳到一米五以上(還教我們背滾式)

桌球比校隊隊長的我強

棒球投球球速可以超過120

但排球其實是他最強的項目



常常體育課都是他在上

班際體育比賽時他會當我們的指導



不過最主要的還是他在教書時候的認真

令我們大家印象深刻

常常上國語課可以聽他講故事

從一行課文中可以牽扯到南京大屠殺

第二次世界大戰....



大一的時候開同學會

他竟然還記得每個人的名字

真是令人感動

一輩子能遇到一個這樣的老師

是福氣



帥照三




國一時某照片

受不了......喔喔

噗~







偶爾翻翻抽屜

可以回憶起許多事物

是個不錯的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