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打球,但是老人們幾乎都不來,大概只有潘庭會去吧,

還有田教授和方瑜會晚點去,老人都請假,覺得好無趣...

不過我也不能說人家,我自己禮拜天也沒有去.



以後禮拜三晚上要待在實驗室裡,應該沒辦法去打球了吧!

事情都是剛剛好這麼巧,想練習,買新拍的時候沒有時間讓你打球,

剛好空閒的時候卻偏偏沒人要跟你打.



轉成刀板不如直板,需要持續不斷的練習,但是仔細思考,

即使我現在想要練習,也沒有辦法常常去打,算一算時間,

能打的時間也只有禮拜一,禮拜五六,和禮拜天,

禮拜一,五系桌沒有練習,除非我自己找人打,禮拜六,天又不一定能打,

所以如果沒有人陪我練習,一個禮拜應該打不到一兩天,

這樣要進步還真的是天方夜譚.



沒辦法,桌球就是要兩個人才能打成的運動阿!!



覺得有點嘆息,之前認為打直板已經到了瓶頸,給自己的打球態度

是和大家打的快樂就好了;換了刀板後覺得可以突破現在的評頸,

心態轉變成剛進碩一積極練球的態度,但已經沒有人,沒有時間

讓你每天去玩球了.



前幾天在長城版上跟一個人相約練球,不過我也不一定有時間跑去

園區打球.看看吧,如果真的沒辦法練習,就把心態轉回成快樂桌球

的型態,把新刀板也賣了,回復直板單面弧圈猛拉的技術吧!

然後從事可以自己單獨做的運動,慢跑阿,游泳阿,等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