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狂擠牙膏,

我的手指快要扭到



牙膏被我擠了又擠,

揉了又揉

我發揮不屈不撓的精神,

一步一步把殘餘的牙膏液榨出,

就像老闆壓榨研究生一樣,

就是要給你死!!

所以這個禮拜的浴室,

像極了我熟悉的實驗室。



終於,老闆死心了,滿足了。

終究,該死的還是得死。



被榨乾的牙膏,

就像被凌虐過的少女,

蜷曲的縮在角落。



"該是找下一個下少目標了",我想。



快速坐電梯下樓,電梯口旁放了兩鋼瓦斯桶,

沒了管理員,這兩鋼放在這裡,

真叫人有點怕怕的。







走進Ok,

挑了條牙膏,我拿出一千元付賬,

店員瞪了我一眼。

以我的聰明才智,

我想他瞪我的原因應該是我買的牙膏。











"你討厭陳建州嗎?"

我想問他。







僅以這條新牙膏,

紀念冥王星的除名,

還有兄弟的十一連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