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基組蔡主任請各實驗室的清大學生餐敘,

老子為了要考試本來不太想去,

所以就一直說不要我不想去你們不要逼我我不是實驗室最菜的。



不過聽到是去吃金山十三街"金山面藝術生活館",

一整個驚,

就給他偷偷跑去了,噗~



啃,

還不錯吃,

所以我終於明白,

原來這就是鄉民所說的:"嘴巴說不要,身體倒挺誠實的"的意思阿 XD





後來蔡主任和莊志立問我之前待在哪個實驗室,我告訴他們是老羅,

"喔!? 你之前在老羅實驗室喔,難怪你跟他一樣都這麼帥!"

老子呵呵給他傻笑帶過,

(心裡的OS:"啃~余豈好帥哉,余不得已也"。)



接著蔡主任又問我博士畢業後想要做什麼,

我老闆竟然搶先插話說:"呵呵呵他還早啦......"。





早你個頭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