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的考運都不好,覺得什麼不會考,就什麼都會考,

覺得會考的,很少考出來.



大概是我把"學生應該知道的知識",跟"老師應該要這樣考"

畫上等號了吧......



媽啦! 考試不就是要學生知道什麼就可以了嗎?

張X君你不考phospholipid有哪幾種,不考mitotic mechanism,

不考cell junction有哪幾種,卻考MT在cortex的force怎麼形成?

媽啦!最好有一半以上的人會寫啦!



我總覺得,要考試就要考希望學生學會的東西阿,我筆記死做活做

,還非類分的好好的,代表我對內容的架構都已經瞭解了,考小東西

有什麼意義嗎?



如果我以後當老師,一定要讓全班都聽懂,讓全班都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