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把Nikon 18-35賣掉

沒了廣角鏡我就不會拍照了

所以昨晚

就跑去買廣角鏡囉



下午下了場大雨

天上的雲兀自不散

NOVA離家裡有點遠

所以先跑去了黎明探探



一進去

看著一個人抱著Nikon 17-55這支鏡皇跟老闆說謝謝

說這支他等好久了一直缺貨

感謝老闆幫他喬到貨

並且當場拿出43000元現金給老闆

喔喔

生平還沒看過這麼多現金

看著老闆一張一張數

我也不自覺的跟著數

30,31,32,33......

有種屬不完的感覺



好不容易數完也送走這位客人

店裡的電話響了

"您好...是是是...要預定Mikon 85mm 1.4嗎? 好的"

接著就拿出一支85 1.4並貼上標籤



是怎樣

這支也是三萬多的鏡頭耶





不過黎明貨真少

沒有我要的

就走了



看來只好轉去NOVA的輔鎂和鄭老闆喇低賽了



歷盡千辛萬苦騎到NOVA

一進去輔鎂

看著一個人抱著一台Canon 5D的盒子在和老闆聊天

大概是剛剛才買的吧

喔喔...



接著一個人也進來

劈頭就問:"老闆有沒有賣Canon 85 1.2L?"

瞎密....



然後本來在店裡的一個人也在問Nikon 85 1.4

另一個人在問有沒有Nikon 17-55

老闆就把這兩支鏡拿出來給他們看





今天是怎樣

盡是遇到凱子嗎?



穿個弔嘎短褲拖鞋

背個像機包

看起來一附阿宅樣

啪搭啪搭的走進店裡

開口就要買3萬多的鏡頭





現在有錢人真多呢



不管了

干我什麼事







於是我走到櫃檯前面

大聲跟老闆說:

"老闆,你們有沒有賣那支Sigma的....;或是那支Tamron的...."









突然大家都在看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