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狗,喜歡寵物的人,

總會很難接受與牠們天人永隔的那一刻.

不過,今天看到很有感觸的一句話:



"狗狗比主人先走是幸福的

要是主人不幸比狗狗先走那狗狗該怎麼辦?"



想想也是,人比動物懂得生活,也懂得照顧自己;

我很難想像如果我家裡只剩下狗狗自己一個牠該怎活?

對我們而言,寵物是我們眾多喜愛事物中的一樣,

但對寵物來說,我們是牠們的全部!



因此,珍惜和牠們共有的短暫時光,不離不棄,

然後,擁有一輩子的回憶,

這是我們應做的事情.



--

如果沒有意外,我開始慶幸,我的狗會比我早走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