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用左手寫字的時候

突然回憶起了小時候練習寫字的樣子



右手握著鉛筆

慢條斯理的寫著

一筆 一劃

寫在國小的生自練習簿上



那種感覺

好懷念



曾經也為了想要把甲上更進一步的提升為甲上上或是甲上上上

一個字慢慢寫 慢慢的描

寫作業純粹是為了成就感而已

有時候會為了只得到甲上而已而懊惱不已



到後來才知道

就算得到甲上又怎麼樣呢

還不是個屁



希望有一天

我左手的字體可以超越右手

完全改由左手寫字

這個意義並不是我可以用左手寫出相當漂亮的字體

而是我的人生

可以重回我自己做主的權力

這是我的字體不是甲上上

我的人生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