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手上的相機和鏡頭流動率比較高,

所以總是會上網刊登或是尋找我要的商品。

在賣東西的時候最討厭遇到的是,

寄信過來直接殺價,

並且殺很多,

例如上次賣Contax T3,想要賣當初買的價錢18000,

結果就有一個白目寫信來殺價,

"你(妳)誠心購買15000含郵好嗎謝謝"

就這樣一句鳥話就想殺價,

你娘親咧,

又不是賣不出去。

自動殺3000還要我出運費。

而且要買東西本來就是要誠心購買,

特別寫出來幹嘛,

北七~~

不過在拍賣網站上,

這種人特多。



在買東西方面,

其實我都不囉唆的,

價錢能接受,就買。

價錢太高就不買,

很簡單,

要買東西就阿殺力一點,

我最看不慣一直想要佔人便宜的人。



不過,

和人相約面交東西最幹的還是....

現在的人都有遲到的習慣!!!!



要賣我18-35mm那顆鏡頭的人遲到20分鐘,

要賣我60mm那顆鏡頭的人也遲到20分鐘,

是怎樣,

竹科的就很忙,可以忙到不守時就對了,

而且明明自己遲到了,

還不會先打電話過來說自己會晚點到,

並且重點是約定的時間都是對方定的,

並不是我定的。

所以說,

現代人的守時觀念真的很差。

特別是那些坐擁高薪的竹科人。



而且,

自己遲到了還不會自動降價,

臉皮還真厚。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