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政治年



又得看到那些骯髒政客把台灣搞得烏煙瘴氣

還有那些愚忠的愚民不知為何而戰



還有我媽大概又要問我為什麼不去投票

還有我姑姑叫我一定不要投民進黨......

什麼什麼的之類的







"真的!就差你一票!快去投票啦!"





真的只差我一票嗎?

就台灣民主歷史看來,立法委員和總統大選從來沒有只差一票而分勝負的,

所以說,

少我一票根本就沒差!







"阿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想不就沒人去投票了?"







事實就擺在眼前

是不會看嗎?

事實證明我有沒有去投票都不會影響選舉結果啦







說"阿如果每個人都像你這樣想不就沒人去投票了?"的人,都腦殘!!!





不過看到藍綠這些hopefuls的嘴臉一個一個都露出來

表面上終於黨,忠於國家,以民調為依歸

實際上

看到自己支持度居於劣勢

就開始放炮,開始罵昔日的戰友,開始互揭瘡疤



而人民

好像都只能被動的

看著他們鬧來鬧去

沒有選擇候選人的權利



這就像你帶大筆金錢走在路上

三個搶匪看到都想要搶而大打出手

而你打不過他們又不能逃走

就只能呆呆等著他們打完

然後把錢拱手送給勝利者

沒得選擇











不過我瞭解

政治很醜陋

卻又不得不這麼做

遵守遊戲規則並安於現狀

人類才可以生存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