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想把我的Nikon 50mm 1.8D這顆鏡頭賣了,

於是上網賣3000含保護鏡,

過了一個月乏人問津........



今天突然又想起就給它賣一下,

2800含保護鏡,

才po完的五分鐘內就有人有興趣,

半天內12個人寫信給我,

還有人說如果可以馬上匯錢給我,運費他出,



我靠,省個200元就會造成大家瘋狂搶購,

但是匯錢和出運費的錢不是也就快200了嗎?

而且還不能當面檢查.

所以說台灣人只要看到便宜一點的東西就會瘋狂...



最後賣給一個園區上班的人,

不過我一直提醒自己要把鏡頭裝在機身上去借他試,

但是卻把拔下來的鏡頭後蓋放在家裡 囧...

反正就多跑個一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