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好少運動,一個多禮拜只運動一次,

在昨天的春喜吃到飽還有瑤貞的Mr. Donut後,





我以為我會胖死

剛剛量了體重.......

嗯......

我瘦了1 kg!!

是怎樣,我吃的東西是不會消化成營養嗎 @@

不運動整天坐在實驗室都會瘦,

那我大四那年是怎麼了..?

雖然不變重是好事,

但是我更擔心我的身體...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