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見到李開復了



跟我想像的一樣

乾淨

說話斯斯文文的



我眼前見到的這個人

曾經打開比爾˙蓋茲的辦公室

說了一句"I need to follow my heart!"

就從全世界最大軟體公司的副總裁

成為Google全球副總裁





李開復說話有一種魔力

他聲音很柔

但字與字的咬字清楚簡潔

內容不拖泥帶水

令人完全不會想睡覺







他大略的談了一下21世紀的人才需要什麼樣的條件

創新

熱情

跨領域

誠實

樂觀

......





其實他說的這些大家早已都知道是很重要

但人總是有一種劣根性

即使我老爸老媽

我同學你同學

還有學校老師說同樣的一件事

都不及由Google副總裁來說令人信服





其實我發現這些所謂產業界成功人士都有一些特點

"正面思考"是我認為最明顯之處所在

遇到困難不被擊敗

主動改變自己的處境

我認為是他們成功的主因

說很簡單

做很難



























來個超級比一比











幫我照相的那個同學你是拍什麼東西!





不過

GRD的閃燈出力還蠻準的 噗~



















I hope that I can follow my heart in the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