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樣,

但是似乎很多人都是這樣.



是怎麼樣?

就是明明我和人家在講話中,

卻很沒禮貌的打斷我們的談話,

要問我事情或是告訴我事情.



明知到別人在講話,

卻又毫不在乎打斷別人,

這樣是非常不禮貌.

有急事問就算了,

但常常只是隨便想問個東西放在哪裡,

或是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而聊天聊到一半的興致,

常常都被這樣硬生生打斷.

我發現,

實驗室的兩個學姊,老師都會這樣.

明明我和別人在講話中,

就會插進來一句:"崇豪,那個xx放哪裡?","崇豪,我問你一下喔..."



難道說,

你們要找我,我當下就一定要有空嗎?





只是,更氣人的是,

我常常因為他們是學姊,老師,輩分比我長,

都會停掉談話而去回應他們.



我不喜歡這樣.







下次如果有人再打斷我的談話,

我就....











































翻白眼給他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