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下午,

騎著車馳騁於西濱沿岸

拍了照片一張又一張,

又一張一張的刪掉。



這張不是我要的!

那這張呢?

也不是!

沒有一張好的,

媽的!



攝影人真的很笨,

好好的假期會因為沒拍到照片而被搞爛掉。



太陽都快下山了,

厚厚的雲層還裹著重重的水氣。



等下就要回家了。



我收起了相機,

索性看海。





















看著海,

海有一種魔力。

我慢慢的平靜,

開始感覺到風的吹拂,

浪的聲音。



風很舒服。







此時,

有什麼東西竄入了我的腦袋,

就像兩條沒有交集的斜線,

突然找到了彼此的交叉點。



原來如此!!



就是它,

不需要任何構圖和修飾。



完整表現出我目前的心境,

似乎我可以把我在研究上的心境,

生活上的心境,

攝影上的心境,

都用這一張照片說盡。



我拿出相機,

把它了拍下來。



而我只把這一張,

帶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