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書,賭爛,心情不好,

我會去拿相機.



即使只在家裡,那不到五坪的小小半套房,

我也可以東拍西拍拍的很快樂,

聽到清脆的快門咖擦聲,

那根本是一個爽!



即使沒什麼東西或想法可拍,

我也只是靜靜的拿著相機,

那讓我有種脫離現實世界的感覺.



因此我的防潮箱總是開開又關關,

溼度很少降到50%以下.

現在懶的拿來拿去了,

一回家就把相機放在床上.



一整天面對paper,做不出的實驗,

學校報告,考試,都快瘋掉了.

我希望有個可以自我隔離的裝置.



前天在電梯裡遇到一個也是住12樓的住戶,

跟我稍微聊了一下,

他說學生真是幸福,只要上課就好

扒拉扒拉,從1樓講到12樓..

我心裡嘀咕:我也知道很幸福,但如果可以,

我想跟你換換看.

讓我知道,我現在有多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