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集的哈利波特依舊承襲以往讓人沉浸於奇幻的感覺,

電影特效更勝以往,

每個主要演員都長大好多,尤其是榮恩,

很像大人了,已經不像是哈利的跟班了.

總而言之,整體感覺還蠻好看的,

不過不知道是我太挑剔還是怎樣,總覺得華納的螢幕有點不清楚.



也許從小看過很多繪本,對於這種魔法,奇獸,幻想的世界總是多了一份喜歡,

還記得大學時第一次看到幾米繪本的那種驚喜,

因為它實實在在的勾起了我小時後的回憶,

就好像你看到了小時候的照片一樣.



我喜歡幾米的繪本,是因為它超脫於現實,

用色彩和簡單不羈的線條描繪一種意念,

還記得向左走向又走裡面有幾張是在一大堆人群中找尋幾米嗎?

我記得小時後的繪本裡也有這樣的作品,

我總喜歡一個人一個人去找他在哪裡,

然後觀察畫裡的每一個人,

再好好的佩服作者可以畫出這麼多不同的表情和肢體動作,

還有畫出這麼多人的那種耐心.



哈利波特,

近年來經典的奇幻魔法小說,

我有時候會覺得,為什麼這麼多作家會這麼笨?

沒有想到可以寫這種充滿冒險,魔法,友情的題材,

這應該是很簡單的事情.....



哈利波特電影也確實好看,

也為了不要破壞我看電影的感覺,

我之前都堅持不看書,

不過,說實在,現在開始會想看書了,

書中的內容和精采度應該比電影多上很多吧,



總而言之,

喜歡奇幻文學,喜歡繪本,喜歡魔戒,喜歡照相,喜歡畫畫,

都讓我覺得自己不會老,都讓我覺得世界沒有那麼枯燥,

因為夢想讓人有衝勁,想像力則讓人年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