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濫,真是的

把打桌球&姓趙的臉都丟光了 = =



不過聽說趙建銘很強

以前大學在中山醫校隊的時候

學長有說過趙建銘有代表台大醫科打醫學盃

好像還蠻大支的

呵呵 不過那不關我的事

我進校隊的時候他已經畢業了



只是

台大醫科的嘴臉

在我參加醫學盃的時候都領教過了

只能說真是機車加機車

怕輸又愛面子

為什麼台灣大學聯考最高分的精英

很多都是這個樣子

哈哈哈

哪像我這種聯考中下階級的

要高不高

要低好像也還好的

最好相處了



老闆要我報告

我就報



靠....

三井三井,外線就交給你了;

內線.....有趙建銘!!!



那我呢我呢??



安西教練......

我......









我想要找新老闆....orz









安西:"你有壓力,我有壓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