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買早餐去國衛院吃,都會去一家附近的早餐店光顧.

店裡的阿姨人是不錯啦,蠻親切的,

但是一直讓我有種感覺,就是我好像過的太好命,她們很辛苦;

例如會問我你怎麼可以這麼晚上班?

我說我是學生,可以比較晚,她說她們都很早就起來做,

然後過年都沒有休息,廢話不然怎麼叫早餐店!

如果有時候我比較早去買,她還會問我說今天怎麼這麼早?

我喜歡早睡早起不行嗎?

昨天去買的時候還問我假日要不要回家,我說我沒有要回家,

她就繼續問不回家要去哪,約會嗎?還呵呵呵,說她在拷問我.....

當場給她難看的眼色閃人!



早餐店服務態度好是很好,不過如果自以為跟客人很熟

而聊太過觸及私人的事情就不太好了.

結果就會像這樣,少掉了我這個客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