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

如果我現在還是左撇子;

如果我當初走的是建築系而非生科系;

我的生活現在會是怎樣?

我會活的比較快樂?

還是活的比較難過?



被矯正過手的人其實說實在的,

是換了一個腦過人生,

上天賜與你左手為慣用手,右腦為優勢腦,

你偏偏要跟上天作對,

把右手變為慣用手,強迫用左腦幹活;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到小學五年級才學會綁鞋帶...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從小就對藝術有興趣,



我好想知道,如果這輩子從來,我用左手,選擇藝術,

現在的我會是什麼樣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