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
沒想到在這裡一待就是八年

八年
認識了很多人
發生了很多事

在打包行李的時候
我以為我不會感傷

其實
我並不是真的感傷
而是捨不得
那個曾經這麼努力過得自己


有時候真的很好笑
你常常想離開一個地方想的要死
但當你真正要離開了
你卻會用一種全然不同的心態
去面對你過去的艱難和遭遇
你知道那些東西融入了你的血肉
成為了你生命中的一部分
及使它有些苦澀
但那都是你成長的印記

也許我們該注視的
可能並不是未來
不是如果將來如果我怎麼樣怎麼樣
我就會怎麼樣怎麼樣

也許我們該注視的是現在
現在就認真的把握著每個當下
不管現在是什麼情況
就認真的感受、體會它

這樣我們才不會因為一直活在未來
而錯失了任何人生中可能的重要時刻

我要離開囉
掰掰 新竹
掰掰 過去的自己
還有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