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


一大早偷偷來實驗室用相機拍大家的bench和座位
說lab太髒亂要大家改進
隔天早上又偷偷來lab把大家整理好的lab拍一遍
再花半天把這些照片整理並放到投影片上
再用印表機把這些投影片印出來(二十多張彩色的耶)
要每個人把這些紙貼在自己的座位和bench上

沒人要貼
這些紙散落在桌上

今天早上又偷偷來lab
自己把這些紙偷偷貼在每個人的座位和bench
每個人看到傻眼
然後寫email給大家說你們不貼是不是在這裡工作很不快樂阿
暈倒
這裡是幼稚園嗎


又來了
老闆又用email邀請lab的人去參加宗教聚會
大家已經裝死兩次
這是第三次
還說"我真的很希望你們來"
"希望你們至少能來參加一次"

不懂
為什麼自己認為好的東西
就一定要強迫別人也接受呢
大家裝死兩次沒回信難道還不懂大家的意思嗎
宗教這種東西本來就是不能勉強的
一定要搞到非我族類皆可誅媽
尤其是這聚會主題好像在討論生命靈性之類的東西
光想到大家聚在一起
每個人用淚眼汪汪的眼睛,雙手合十訴說自己的生命和上帝的關連
最後大家手握著手禱告
大家的精神合而為一
我雞皮疙瘩就快起來了


還好這週末我要回家

不要再逼我了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