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同學們
大家好久不見了
大家都變很多阿
只有我
你們看到我就說
"為什麼你從畢業到現在一點都沒有變阿!!"

哈哈
我去國中同學會
大家也都這麼說
我也不知道阿
駐顏有方


距上次去台中看甫甫過了大概一年
這次是第一次開車去台中

台中變好多
路都差不多忘了

不過只要走在台中街頭
大學四年的種種
就會從腦海中浮現
這些歡樂的時光我想我是永遠忘不了吧

人生一大樂事
就是看到這些久違的朋友
聊聊天
打打屁

別來無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