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上學期一次打球後
現在連發球都不會了
打球失憶症繼續發威
就是最簡單的把球發過去都會沒辦法
(但是切球,側旋球,拉球完全正常)
雖然一開始會全部忘記
但只要充分熱身後就會恢復全部水準
真奇怪


上禮拜寒訓去打了一次
遇到大同寶寶
她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好
幫所有人做多球耶(我的媽=.*)

但很可惜
除了大四外的那些學弟
還是一個樣
我看不見想進步的執著
嘻嘻哈哈
隨隨便便
這樣的打球態度
我能說什麼呢
不過現在我也很少去了沒資格管別人

和大同寶寶沒有算分的PK一下
發球蠻轉的,不錯
不過整體實力沒有想像中的強
主要是有些技術不太穩定會自爆
和我比的話我大概可以3:0或是3:1勝


上禮拜天被拉去台北和以前大學校隊的人打球
加我總共六個人
其中四個大學畢業後就沒聯絡過
尤其裡面有兩個是學姊以前也沒很熟
這時候再面還要立刻熟絡我倒是覺得還蠻奇怪的
不過反正只要有球打就可以掩蓋不熟的尷尬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耶(驚!)
我明明大學時就很瘦
唸碩班才變胖...........一些些阿

還有大家都說我變強了
這次還打贏之前從沒打贏過
女隊最強的學姊
但我覺得應該是大家變弱了=.=

不過這也說明以前在校隊囫圇吞棗式的練球
還比不上自己在一個系對中主動快樂練球的效果




打球的時光還有多久呢...........................?

其實很懷念以前每個禮拜快樂打球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