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十一月後
大概聽到了50次以上的

"過了沒?"
"阿放榜沒?"


我都要發瘋了
雖然每個人隔幾天才問一次
但很多人問
就每天都被問好幾次
煩死了

前天被問三次
昨天兩次
今天一次
一下早上國中同學丟MSN來問過了沒
等一下學弟過來問放榜沒
隔天吃早餐時隔壁助理看到我就問放榜沒
.............................

奇怪
我資格考有沒有過可以引起這麼大的興趣喔

不過我爸媽倒是都沒有問我
大概怕我發瘋吧哈哈哈

其實想來大家也是關心我
有人關心也是好事
雖然感覺也有人是在看好戲就是了
但每天被問還是很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