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
一年兩度精采絕倫的資格考又要來囉
揪竟~~~~~~~~
這次phosis能不能吃到她夢寐以求的花雕雞呢?
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鏘鏘鏘

(對了,怡君你說我上次沒過你要請我客ㄟ,我的飯呢...\__/#)










我說
唸博士是一條不歸路嗎?

對於在學校教書做研究沒興趣
倒是對產業界比較有興趣一點
但我明白在這裡學到的東西
在產業界幾乎一點用都沒有

不管怎麼樣
一切原因都出自於我從小到大沒有培養出什麼夢想
不知道要做什麼
大學唸完唸碩士
碩士唸完唸博士
博士唸完看著辦(雖然還沒唸完)
夢想呢?

上一期的三十雜誌有一句話說得很好
人生也可以沒什麼主見就這麼過
反正列車一直開
經過月台經過平交道
終究也是會到終點站
只是到了終點的那一刻
會不會有些悵然若失呢

這點田伯就很厲害
很早就知道自己要什麼
還特意選了可以趴趴造的實驗室
田伯如果你有看到
別害羞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唷~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要早點找到自己的夢想
最近已經有一些譜了

另外還要把財商提高
不為了錢而工作
要讓錢為我工作
不讓沒錢的恐懼主導我的行動害我失去自由
是我的目標

我會去認識更多的人
然後學習更多不同的事

so..
老闆對不起
我不是哪種一天會12小時在實驗室待命的那種人

等到我找到我的目標後
資格考,誰管你
博士學位,誰要誰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