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印度助理聊天
聽他介紹印度
瀏覽他之前幫某間印度公司做的旅遊網頁
喔買尬
其實印度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南印度很多地方很漂亮
有沙灘,有山,有河川
台灣划龍舟,印度則是划蛇舟
雖然我相信印度很多地方仍然很落後
但主要的大城市孟買和新德里的物價和生活水平並不遜於台北
甚至超過台北
另外印度有四到五種語言
超過80%的印度人會說英文
我想...
我對印度的印象我像還留在一大多人提著大包小包的家當在火車站月台擠火車
然後火車載不下一堆人坐火車頂的地方....囧

而且我覺得印度人看起來比較....嗯...成熟?
今天才知道這助理比我小一歲
但從他的外表,談吐,感覺起來他已經是有三個小孩子的爸爸的那種feel
做事情認真,已婚,英文又強,又有很多工作和出國經驗
相較起來我們lab年紀比他大的台灣人則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不要這禮拜報告啦,老師幹嘛改報告時間阿,好煩好煩喔,氣死我了,我要請假啦怎麼辦...."
"ㄟㄟ,等下組隊去打怪,我昨天撿到不錯的寶喔"


後來還聊到蠻多的
包括哪個國家好玩,想去哪裡玩,台灣哪裡好玩
後來他說去我如果印度可以住他家裡
他會帶我四處玩

喔喔
有沒有人要組印度團的
來去看泰姬馬哈陵

P.S機票單程25000台幣請自付
報名從速以免向隅
ㄒㄧㄝˋㄒㄧㄝ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