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實驗室用MSN竟然被我爸媽抓到
因為我哥回家一趟
順便教我爸媽用MSN
我就看到我哥的MSN帳號丟奇怪的東西過來

我爸還問我"馬宗痛還我牛"是怎麼回事
阿哈
我怎麼知道是怎麼回事阿哈哈

前一陣子我爸買了新腳踏車後
就常常跑去各地騎
騎完後都拿布在那裡擦擦擦
不然就噴一堆有的沒的
不然就買一堆裝備
每天上網看車子的資訊,買雜誌
逢人就討論腳踏車
他說他一天可以騎60公里(汗)
目標是要環島一周

本來他今年要退休了
但是最近好像有什麼法令
所以可能又要延到明年或後年

不過不管如何
看到我爸媽努力了半輩子
現在快要退休了
希望他們都能夠享受退休後的生活
多多出去玩

話說他們明年結婚三十年
我媽想出國再度一次蜜月

貼心的我想幫他們出錢
但是XX考沒過的我
七八月可能沒有錢低
所以我投資的這些公司
你們要好好的表現啦

知道吧




不然我會去股東會撒冥紙\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