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別人問我格考出來了沒

好久沒有跟家裡聯絡
晚上我媽打電話來
劈頭第一句就是最近有沒有什麼消息
一開始我還希望她問的不是資格考
我反問指的是什麼消息
果然還是問資格考
...................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不把我過的怎麼樣放在第一位
為什麼你們的目光都只在這小小的考試

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
不管有沒有考過
都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我的生命有更重要的事情
我的朋友
我的健康
我的夢想
甚至我注重我的股票更勝於資格考

你們給我的感覺
好像沒過就是世界末日了
好像人生就只有讀書和考試

我多麼希望和你們分享我最近看的書
我最近去哪玩
我最近......

但這些你們在乎嗎
就算我每天過的再快樂
生活再充實
只要我考試一直沒過
在你們微笑的背後
就永遠懷了一抹憂愁

為什麼你們總是不懂
為什麼你們總是在害怕
為什麼總是要選擇最安全的方式生活




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超越你們所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