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唸書的空檔
review了系桌的文章

一切
都是從2003/6/25這天我在版上po了文開始的

"
cocacola (新來的) 看板 ls.pingpong
標題 研究生..
時間 Wed Jun 25 21:47:54 2003

請問研究生可以報名參加系桌嗎? 雖然可能不會每次都去練。
我是今年考上生科所的研究生,喜歡打桌球,是中山醫畢業的,
有打過兩次生科盃喔,希望在這裡可以找到球伴一起切磋球技,交朋友,
不知暑假還有練球否? 還有生科系館的球桌在哪裡阿,找不到說....^^
謝謝大家...."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我本來沒有要在唸碩士的時候打球的,
也不覺得可以在這裡跟什麼人打球.
只是剛好看到有系隊版,留個言看能不能簡單打個球這樣子.
沒想到,只是留個言這麼簡單的舉動,卻讓我在新竹的生活有了這麼大的改變.

老江lab很熱鬧很有趣,但離開了lab卻可以充分感受到那種孤寂,
研究生不像大學生有一拖拉庫同學可以找出來聊天夜遊吃宵夜,
實驗室是家,離開實驗室就像離開了家,只能一個人待在宿舍.




系桌瞬間填補了這種寂寞.



一個禮拜兩次從晚上七點打到十二點外加偶爾吃宵夜;
無數次的比賽和吶喊,找回了對比賽的自信;
買拍子賣拍子買拍子,開始瞭解球拍的特性;
無數次的隊聚我從不缺席,隊聚完的續攤我都跟;
雖然大部分都是年紀比我小的學弟妹,
這樣的差距卻沒有隔閡.

看著看著這些文章,
有時候會想,
如果沒有到這裡來,
在新竹的這五年會是怎樣呢?



人是一種念舊的動物,特別是當回憶特別甜美時,
你會希望時間就停留在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cola 的頭像
    cakecola

    日光之下

    cakeco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